2009-04-30

你現在用的軟體中,歷史最久的是哪款?



我的答案是:M$ Word

查了一下,1983年!夠老!

PS:我現在沒在用Vi (1976), Emacs (1976), GCC(1985) 是更後面的事了。

你/妳 有其他的答案嗎? 歡迎回文。

4 則留言:

pluto 提到...

vi
好久沒聽過了, 早就塵封在記憶中, 原來你也這麼老 ^^
因為win31到95之後的改版, 大部分軟體都不再用了吧 這樣講起來只有unix上的軟體或許還有機會拼老的

Toyogray 提到...

我是2000年以後才用vi的,那時開網路公司,要管linux server,不過,我還是比較習慣 Emacs。

順道一提,我們公司的印度同事們,都用vi(這大概是 IT 教育路線不同吧)。老印用 Excel 用得嚇嚇叫,我第一次看到,有點被嚇到的感覺(大概是因為通用格式,加上物盡其用的原因吧)。

mph 提到...

偶而會在Apple模擬器上複習的德軍總部算嗎
我得承認我是來亂的,不過的確是會複習的。

Toyogray 提到...

To mph老大,
應該算吧....
你老在玩新遊戲之餘,還有時間溫習老東西啊!

附註一下,
當初會想到這個,是因為常遇到有人嘲笑M$ Word爛,我有時候會提一下,推波助瀾囉 XD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