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4-03

交換

Exchange!

今天,因為婦幼節的關係,公司放假一天(奇怪,好像大多數的人都沒放假)。
早上送完小量之後,去重南逛書店,中午跟老婆一起吃飯(不錯的義大利麵),下午又逛了幾間書店,還去逛了佳佳唱片(好久沒逛唱片行了,買了兩張),然後到處晃晃,之後回家。今天發現,現在有好多的生醫書籍,無論是簡中還是二手原文都有,數量多,又便宜,真好。回想幾年前,在做 DNA MicroArray 時,幾乎找不到書籍可看,能夠參考的多是論文,還有數量稀少,非常昂貴的英文書。

今天的其他幾個小發現:
  1. 228公園的圍牆拆掉了,感覺很不錯。
  2. 阿維的書店的一折書區,實在有挖寶的感覺。
  3. 天瓏書局旁邊的天龍簡體書局,終於出現網路書店了,以後上班中場休息時不會無聊了。
回到正題:
當坐捷運回家時,突發奇想,想跟上帝交換東西(謎之音: 好像只有魔鬼才做交易喔)

交換啥?

親愛的上帝,我想拿我的肚子,換回我的腰,它已經走失好久了,可以嗎?

2 則留言:

mph 提到...

上帝可能會說:肚子你留著,另外送你40吋腰,還有不用謝我了。

Toyogray 提到...

我們夫妻倆看到您的留言,都笑翻了。
您老,才是大師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