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4-12

沒問題先生







沒問題先生,這片,我還蠻喜歡的,是一部節奏流暢的娛樂片。
另外一個喜歡的原因是,我對這個故事有共鳴,我跟主角有類似的經歷:從小,我就是個很沒有能力的小朋友&年輕人,那時單單應付學業跟工作就花掉我所有的精力,疲於奔命地生活還得不到令人滿意的結果,對生活充滿挫折感。

那時候,我對於大部分的邀請,就跟電影剛開始的男主角一樣,Say NO(這段我超有感觸)。

後來,當我慢慢變成一個比較有能力的人之後(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),有一天,我告訴自己說,要養成Say YES的習慣,後來就進入正循環加速的過程,直到現在。

PS: 這片的女主角有種獨特的多變氣質,放兩張照片在這裡參照參照。


以下是劇情簡介(怎麼找不到比較完整的簡介呢?)
卡爾艾倫(金凱瑞飾)原本是個事事說「不」的人,生活無聊乏味,直到他決定加入一個自救計畫,開始整整一年對任何大小挑戰都得說「YES」的瘋狂生涯,他 嘗試了高空彈跳、飆車、開飛機、學韓語等等,一堆以前想都沒想過的事,還抱得美人歸,也讓他的人生由黑翻紅HIGH過頭...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