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3-20

缺力中~



最近很缺力

上班缺力:
在這家公司的開發工作做了好久(來這上班第一天就被找來做支援開發工作),最近做到一個段落,但是向前看去,還是看不到盡頭,對這個工作,有些厭倦了。
另外,一位"高級"的同事被調去做linux platform的開發工作,他跟我說: 老闆就是希望把部門裡所有人變成軟體工程師。呼,還好我原本就是軟體開發的背景,沒什麼差別。我也覺得,這個部門,除了做天線的人之外,幾乎都快變成軟體工程師了。回頭想想,這還蠻符合進來以前老闆說過的:"軟體是趨勢"這句話。

身體缺力:
也許是因為上個禮拜都在發燒+咳嗽,沒有力氣的關係,整個人無精打采的。對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,連寫格都寫不太出來.....
也或許是因為很久沒出去玩,也感覺沒有好好休息的關係。總之,自己身體要顧好,否則意志也會消沉下去。

題外話:
最近物價真的變高了,連到很久沒去的小麵包店買條土司,價錢都從35塊變成45塊,而且還是難吃的那種。反倒是85度C的吐司沒漲;連鎖店大量進貨,壓低成本,以後小店會更難生存囉。另外,今天的新聞,衛生紙要漲15%,我猜,尿布漲價也不遠了,該去買來屯了。

後記:
這篇實在不太符合這裡一貫以來的陽光作風。
今天又開始陽光了起來,應該跟明天放假有關係吧....
剛看到這張圖,忍不住放了上來-我小時候最喜歡的拳四郎,這似乎有提神醒腦,補充熱血的神效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