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3-16

想問牙醫師的一個問題

這個星期六,覺得有顆臼齒的補牙好像怪怪的,上星期老婆去看的那家診所好像還不錯,就預約了。
去之前,心裡在胡思亂想。我真覺得,牙醫師,每天做的事好像都差不多,真是個辛苦的行業。
我心裡打算,如果看診時,牙醫師問我有什麼問題,我就要問:"請問,你剛才在幫我補牙時,心理在想什麼?"。
後來,我去看診了。
結果,準備的問題,沒問到。
因為,牙醫師是個女生。我不習慣跟女生開玩笑 (晚上跟老婆聊到我準備的問題,老婆說,要是我跟女醫師問了這個問題,她會以為我想要她。驚!,我沒想這麼多)。
這次看牙,運氣不錯,女醫師很仔細,以後應該會再去 (不過,我倒是第一次給高雄醫學大學畢業的牙醫師看牙,我每次看新的牙醫都會研究一下他們的背景,有時會連他們的碩士論文也順便看一下)。

回過頭來解釋一下,為什麼我會想問這種怪問題? 主要是突發奇想,另外,我喜歡做沒做過的事。這件事,以前沒做過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