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4-24

New stuff: linoit and NetBean

今天玩到的兩個新東西,紀錄一下:

第一個新東西: linoit

線上的便利貼,十足web 2.0,方便,好用,美觀
因為是web版,不需要回家前同步到行動碟
因為可以公開,可以當作公佈欄使用
可以試試我幫量量開的公佈欄
這個軟體優點很多,有點小缺點:記事可以設定到期日期,並提前通知,可惜不能精確到分鐘。
可以參考下面這篇,介紹寫得很詳細:
linoit 電子便利貼最佳線上解決方案:備忘同步、小組傳紙條、待辦事項管理一次搞定

第二個新東西 (可能沒那麼新): NetBeans IDE 6.0 update

新的地方是:
  1. NetBeans 支援 Eclipse project 更完整
    今天中午過後,順手更新了NetBeans 6.0。
    更新完順手試試開啟目前正在用Eclipse開發的專案。 居然可以開!!!
    驚訝的原因是: 之前是不能開的。
    我的專案是一個還蠻複雜的Eclipse原生專案,如果這個都可以支援,我猜其他應該沒問題了。
  2. NetBeans 的Swing 程式開發,好方便!
    這不是新聞了,但對我來說算是好消息。
    現在工作上主要使用Eclipse,還蠻好用的,最大的缺點是沒有內建的UI開發工具(Visual Editor? >.<)。 在公司需要寫UI時,都用editor硬寫,很累人。 下午試著用NetBeans開發介面,感覺很方便。 加上NetBeans可以支援現在的專案,未來需要刻UI的地方,就可以轉到NetBeans上來做了。

2 則留言:

maoyang 提到...

在Eclipse上開發Swing 我習慣用Swing Designer http://www.instantiations.com/swing-designer/default.htm
還不錯用, 不過是要付費的, 可以看看, NetBean還不太習慣, 少了Mylyn的support, 有點可惜

Toyogray 提到...

之前看過你寫文介紹 Mylyn,還沒用過,會找機會試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