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2-10

Palm Pre Phone



從2000年開始,我就是Palm的愛用者(我有過3台Palm,一支Palm手機,還有一堆Palm周邊),那時每天花很多時間玩上面裝不完的軟體。Palm創辦人的書 《On Intelligence》,也是我很喜歡的書。

Palm Pre 的發佈已經一陣子了,早上看到寶博士的部落格寫文推薦,我也簡短寫一下我的想法。

這次看到Palm Pre,我的感覺是:
  1. 一家低迷這麼久的公司,可以提出這麼創新的產品,現在正在浪頭上的大公司,真是要汗顏了(創新本就是Palm的傳統。或是因為退無可退? )。
  2. "創新"比"比規格"有用多了。
  3. 以前聽某公司的高層說過: "產品本身就是最好(免費)的廣告"。嗯,好的產品出來,不用太上廣告,媒體,部落格就報翻了(要先確定產品是"好廣告"就是了)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