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1-02

小黑與小藍

http://www.small-laptops.com/images/l/lenovo-thinkpad-x61-l.jpg http://static.howstuffworks.com/gif/productImages/8/6/00000121786-iRobotScooba5800-large.jpeg
本週買了兩個新玩意:
上面左邊的是小黑:思考墊(ThankPad)-X61S。
原本要買小筆電,但因原本中意的技嘉M912傳說有斷頭之虞,評估之後就買了重量差不多(1.3?kg),價格差很多的思考墊X61S。
這次買X61S,因為它的重量與強固性,他的12.1吋4:3螢幕,高度與14吋16:9的螢幕高度差不多,對於常寫程式的我來說很有用。
換了顆快速大硬碟(7200RPM/320G),RAM加到4G,因為是低電壓CPU,續航力聽說還不錯(還沒試過),最近用起來還蠻順的。
唯一的小缺點是:沒有camera,在做視覺相關的開發時會有點麻煩。
另外,最近有些人問我,為什麼要買匪貨? XD

上面右邊是掃地機器人小黑的弟弟,刷地機器人小藍。
因為小量最近已經在客廳的地上爬來爬去,為了小量的衛生安全,特別徵招小藍,在每天小黑掃完地之後,接著執行刷地勤務。
目前小藍的值勤情況良好,我快要放棄穿拖鞋的習慣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