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1-09

時光噴射加速器


這是今天(週六)的感想。
我家有台時光噴射加速器,就是我家小量。
以前,我家只有我跟老婆兩個人,每到週末假日,兩個人到處逛來逛去,很優閒,時間過得很慢。
今天發覺,有了小量之後,我家的時間如同裝上了噴射加速器一般,時間過得超快。
一般來說,我家每天的時程大概是這樣的: 起床,餵小量喝牛奶,陪他玩,準備午飯,餵小量吃午飯,陪他玩,哄他睡午覺,起床後陪他玩,準備晚飯,餵小量吃晚飯,陪他玩,幫小量洗澡,陪他玩,哄小量睡覺。

當回過神來時,已經是晚上十點半了。

厲害的是: 上面的時程表,是老婆每天的時程,真是辛苦她了.....

PS: 難怪今年以來,我總覺得週末過得特別快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