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9-26

夜逛誠品

我很久沒去逛誠品了。以前還住在永和SOGO對面時,很常去逛,每次逛回來手上都是一疊的書。
因為搬家的關係,今年都沒去過,昨天晚上走路去逛SOGO,順道去了誠品。
這次一口氣搬了一大袋書回家。
有點可惜的是,結帳時發現,我的誠品卡過期了.....
不過好心的小姐還是算我95折,大概省了200塊。
下面是這次買的書:
  • 演員的庫藏記憶:李立群的人生風景
    演員的庫藏記憶:李立群的人生風景
    我蠻喜歡這個演員,上星期不小心看到他的專訪,這本書已經開始看,不錯看。

  • 槍炮、病菌與鋼鐵:人類社會的命運
    槍炮、病菌與鋼鐵:人類社會的命運
    這本書聽很多人推薦過,圖書館一直借不到,一看特價,就跟下一本一起買了。

  • 大崩壞
    大崩壞
    比前一本更厚一點,目前還沒有決定怎麼看。


  • Hot, Flat, and Crowded: Why We Need a Green Revolution--and How It Can Renew America
    這本最近很紅,反正一定會買,就先買吧,先看先贏。

  • 村上先生的愛樂電台
    村上先生的愛樂電台

  • 夢鄉(CD)
    我之前在博客來訂過這張CD,缺貨。昨天看到,就買下了。
    我沒有睡眠的問題,這CD主要是太座要聽。
    昨晚太座的實驗結果,最後太座說: 把它關掉,好吵(==|||)。

剛才又去博客來補上昨天沒買的:
  • 歐巴馬勇往直前
    歐巴馬勇往直前
    毆巴馬的新書,蠻吸引我的一本書,只是昨天在誠品沒打折,忍到今天上網買。

  • The Dark Knight
    The Dark Knight 電影小說
    昨天剛看完電影,好好看。

  • 凱文的幻虎世界:到處都挖得到寶!
    凱文的幻虎世界:到處都挖得到寶!

  • 班加羅爾之虎:印度科技新銳威普羅如何改寫全球競爭法則
    班加羅爾之虎:印度科技新銳威普羅如何改寫全球競爭法則
    這本書之前就想買了,趁這次特價時買下。
    公司的印度同事越來越多,買來觀摩觀摩他們的IT文化。

  • 中高級英檢聽力技巧換個英語腦!:聽聽Bossa nova
    我的一般聽力還OK,對於老印或是太口語的英文還不行,上面這兩本是買來補一下的。

4 則留言:

htliao 提到...

我這二天的催眠新伴侶是,美少女夢工廠4 DS
很讚,很有效.

Toyogray 提到...

我有試著裝過這片,看到日文...我就昏倒了...
我是那種沾到床,3分鐘就睡著的那種人。
睡前在床上玩NDS?一人一台,各有事忙?難道這就是MPH的意圖.....

htliao 提到...

最近的睡前新活動是
兩人對戰 行星保衛戰或者岩石疾風

剛剛去餐廳吃飯,等上菜也可以來一局,然後服務生上菜時,兩人頭抬也不抬......吃飽休息一下再走,再來一盤吧?! 服務生來收盤子,一樣不抬頭......
我這兩天會密切注意一下PTT的NDS版,有沒有人PO文說一對怪男女上餐廳吃飯狂打NDS...

Toyogray 提到...

看來可對戰果真是有兩台的好處啊~
已經跟老婆商量好,等NDSi出來,如果沒意外的話,應該會再敗一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