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1-08

理髮

聽同事說,他常去剪髮的理髮店這次剪髮時通知他,過年後要漲價了。
我平常去的理髮店,從小學起就讓老闆夫婦剪,跟著他們換了一次店址,一直剪到現在,剪頭髮收我150,印象裡沒什麼漲過,朋友聽到,都說好便宜。
前年開始喜歡上理極短的平頭,後來老婆幫我用剪髮器推一推,修一修,就打發了(老婆的手很巧,修得很好,所以我很放心)。
去年老婆懷孕後,不適合幫我動刀剪髮,在永安市場捷運站看到100塊的理髮店,我覺得新鮮,就去剪了。至今剪了兩次,感覺也還不錯。
再來就過年了,應該會回去給老理髮店剪(剪的品質比較好,剪髮好過年囉~)。
再下一次,老婆已經做完月子,應該就會回來請老婆代勞,繼續節儉下去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