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0-13

各位同學,請翻到 "第零課"

前一陣子的某一天,七點半左右,我做的夢是這樣子的:
老師:各位同學,把課本拿出來,請翻到第零課。
我心理想?哪裡來的第零課啊?是在上程式語言嗎?又是zero-based.....
然後,老師不斷地重複這句話..... 搞得我心理很煩.....
然後,我起床了,夢結束了。
然後,我知道為甚麼了。
因為,那天我賴床,而鬧鐘就不斷地叫: 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......

我怎麼連在睡覺,都在想冷笑話啊~

這個故事,雙十節那天出去玩,同學說還蠻好笑的,趁個空檔,就寫下來了。

2 則留言:

山行者,克拉 提到...

這邊提供一個冷笑話,爆冷.
這是從我同學(很Crazy的engineer)那聽來的,

故事是這樣的....

有一天...

零(0) 碰到 八(8),

零 說:「疑,你今天怎麼繫皮帶啦?」

結束!!!
@<@

htliao 提到...

哈哈哈哈哈~~~(在地上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