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0-08

今天在7-11被店員認出來


今天下班,去捷運站旁邊的7-11拿在博客來買的書。
這家7-11還蠻有意思的,因為在捷運站旁邊,每天上下班時間到店裡拿書的客人很多,因此發展出一套標準的機制: 之前先把客人的名字和東西的位置記下來,等到客人報名字後,不用在商品堆裡找,很快就可以找到客人的東西,也因為這樣的緣故,我還蠻喜歡在這家店取貨。
有趣的事情來了: 今天我進到7-11店裡,排隊,輪到我了,我跟店員說: 我要拿博客來的書。
然後.... 店員馬上就說: 是 某某某嗎? 我驚嚇到! 然後說: 是。
原來我在這裡領書領到店員都認識我了....
他在查名單時,我有稍微瞄了一下,領貨的人很多ㄟ,怎麼會這樣。
疑問: 他們有認錯人過嗎?

2 則留言:

mph 提到...

去得夠頻繁就會認得啊。我的前同事去小7買可樂,買到可以拿相機在店裡找店員當模特兒。

Toyogray 提到...

我當場第一個感覺是:這樣就不能幹壞事了。萬一被拍到,上了新聞,就有人會說:ㄟ,這個人我認得,常來領書,叫做某某某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