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5-25

生平不識男人幫...

這個星期五下午,我跟同事們聊天,聊到我跟量量常一起看有圖片的雜誌,最近看的是男人幫(我好像還蠻常買這本雜誌的)。
然後,我突然發現,同事們沒人聽過男人幫這個雜誌。怪怪!我嚇了一跳。
當時想,大概書讀得好的人不看這種雜誌吧......
回家跟老婆吃飯時聊到這件事。
老婆的評語是: 連男人幫都不看,不知道一般人的想法,怎麼做出令人興奮的產品。
我的感覺是: 嗯,好像也對,那我以後要更常買這個雜誌囉。

6/12 後記:
上星期五,不小心聊到高樹瑪利亞,居然.....又沒有人知道!!! 不看男人幫我可以理解,不識高樹瑪麗亞,這感覺真奇怪(雖然她已經引退了)。PS: 如果你也不知道的話,請參考朱阿宅的這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