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7-21

張懸 / My Life Will

聽了一個禮拜的張懸 每天下班在家裏哼哼唱唱她的歌 唱到老婆抗議說能不能換一首來唱 別只唱哪兩句 還有哎呀呀呀呀呀....

唱片:
昨天晚上跑去玫瑰唱片買她的CD 405塊 不便宜 (為什麼CD已經沒人買了 還要賣這麼貴呢?? 賣便宜一點 薄利多銷 不是很好嗎? 書市常有這種作法)

甜度:
之前在網路上 看到很多人寫著 張懸與陳綺貞很像 這點我是完全感覺不到的 也許因為音樂形式都是以吉他為主的關係吧 拿快可立的飲料來比喻 如果說陳綺貞是半糖,張懸大概是少糖吧 昨天上班時 在車上聽CD 從重複聽的張懸跳到華麗的冒險 聽了兩首 實在忍不住甜味 又跳回張懸 繼續聽 (我也很喜歡陳綺貞 大概這陣子 天氣熱 怕吃甜)

天份:
今天早上才知道 她寫寶貝這首歌 才13歲 我的感覺是 真是有天份的音樂人啊

緣份:
我覺得 "寶貝"這首歌 有很大一部份 是她跟這歌的緣份吧 她如果年紀大一點 可能就寫(唱)不出來這種感覺

福份:
總而言之 這張專輯 給我最近的生活 帶來很多的樂趣 算是我的福氣吧 (繼去年胡德夫的匆匆之後 好一陣子沒有聽到感動的流行歌了)

大力推薦

張懸的網站: http://www.deserts.com.tw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