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5-16

翻轉的筆記本

我是一個很喜歡用筆記本的人
我用很多種筆記本,很多種筆
每天用的包包裡,一定有兩本以上的筆記本

有一件事一直很困擾我:我固定有一本筆記本拿來紀錄工作上的正事,裡頭會摻雜寫些心得感想跟塗鴉。另外一本紀錄看的書跟心得筆記。
困擾我的是筆記本太多會把包包搞得很重。

今天早上走路上班的時候,我突然想通一件事:我可以把一本當作兩本用:
  1. 當想寫正事的時候,就像正常的使用方式,由左往右寫
  2. 當想寫讀書心得的時候,把筆記本翻轉過來,一樣由左往右寫
  3. 當正事與私事在某一頁交會的時候,那就是該換下一本的時候了
PS: 這是大創的筆記本,一本39塊,100頁, 很好用
我第一次看到就買了一打回家

話說,今天早上也太創意爆發了,上班通勤一個小時內,腦袋裡想出五個有趣的事情。
這個狀況不錯,希望可以繼續保持下去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