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8-09

我的第一個爸爸節蛋糕

  

今年已經開始領零用錢的小量前幾天跟我說:
爸爸,今年的爸爸節我買蛋糕請你吃,你可以自己挑喔,我幫你付錢 :-)

下面這一顆蛋糕,就是爸爸節的晚上,小量帶我去買的 :-D

買之前,小量就跟我說好,他要吃第一口....
爸爸:這是爸爸節蛋糕,我應該要吃第一口吧....
小量: 我吃第一口,你吃第口 (當時我嚇一跳,小量你偷看爸爸的C++書嗎?!)
當我吃完第一口之後,後面他就開始吃.....

一直吃

看起來還真好吃

然後,他送了我這個,這是一個經過精心配色,重工多次的水母喔

時間過得真快,今年的爸爸節又過去了
我還記得 去年爸爸節 小量禮物的味道耶 :-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