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5-27

去學電吉他


  • 開始去上課了:
    上次去聽完蔡琴演唱會,看到楊騰佑精彩的表演,回來後就想學電吉他。正巧,隔天電吉他班的廣告就擺在我家的信箱裡,然後,我就去報名了。後來,挑了一個禮拜,就買了這把吉他。現在進度,上了3次課,手指上已經有薄薄的繭,因為初學,就只有這樣,紀錄一下而已。
  • 學習能力:
    我真的發現,年紀大了,學新東西會變慢! 但是,我更相信,如果不練習學新東西,以後會更慢。這次吉他班上的同學,幾乎都是高中生,年紀差不多只有我的一半,實在有點不習慣,後來就慢慢習慣了。
  • 樂趣:
    電吉他,真的蠻好玩的(雖然手會痛)。學新的有趣東西,感覺真是不錯。

4 則留言:

dAb 提到...

真羨慕!

我手怕痛,一直沒敢學。

*看了幾篇您的文章,該不會您也是洪老闆的學生!?

Toyogray 提到...

我是。

匿名 提到...

我5月也開始去學了, 現在上了兩個月,合璇都還不太會換@@ 果然年紀大了有差, 我已經32歲了, 哈哈!!(我還是女生, 手指都長繭了..^^)

Toyogray 提到...

嗯,年紀大,真的有差,不過,我年紀小時,買不起電吉他,也沒地方可以玩,現在有得玩,已經很高興了。逝者已矣,來者可追啊(又亂用成語...)。
PS:我去年開始學的時候,已經35歲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