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6-12

研究方法與論文寫作書單 from William's Blog

我看William的文章已經超過十年了 我常覺得納悶的是 一個題目 我買兩三本書來讀 他怎麼有辦法(時間)找到一堆書 然後看完它們?!!
對於學術研究 我是十足的門外漢啦 不過 快要寫論文了 有時間 還是要下點功夫才是
老闆常說 論文是你的小孩 嗯 小孩還是不要長得太奇怪的好...

1 則留言:

York 提到...

哈,我看 William 的文章也是有十多年了,從他雜誌刊登的文章及《C++ FAQ》譯本,一直到《The C++ Programming Language》及《Design Patterns》譯本等,真是捧足了場 :)